close

【有請幾年前預購虛幻彼方手工本的讀友們更新資料】

虛幻彼方第三期手工本將寄送,由於經過多年很多人更換住處,書可能會無法寄達您手上。

為了能準確寄達,請所有預購的讀友們花些時間幫忙更新資料,即使地址沒變更及1-6期一起寄送的讀友,也請一定務必要填寫,我才知道該寄發書過去喔。

 

謝謝各位這麼多年不離不棄,我會努力盡快將後面的四、五、六期完成,努力還書債。
(~ ̄▽ ̄)~

 

請複製此連結,開網頁看您的編號及填寫更新資料。感謝您幫忙。٩(●˙▿˙●)۶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Rsr683OpAi-r9bLfHWpTpRp4cYEyivmR-LpVo9h3kXPmmA/viewform?vc=0&c=0&w=1&flr=0&fbclid=IwAR3X1pl_0sJx1Jq_iuyFD5qTI3i5pjgWlL2WXC7b7i91ZuGPc43w2vWJin8

007

 

 

 

 

 

 

arrow
arrow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