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懇收集各位的祝福及集氣~~~~

各位親親~~好^^
之前在FB有預告原本預定八月要出刊,畫到一半病的有點奇怪一切又停下來,這次是一病好幾個月,雖然是生病,還是覺得對不起大家。

其實...不瞞各位說,這幾年來只要開始提筆畫畫就生病,一次次,只要停筆一段時間身體狀況就會慢慢復原。
今年跟朋友約定好八月要一起出刊,很堅決的想法,結果病的有點大條,看醫生也檢查不出病情,也許大家不信這種怪症狀吧,當藉口也可以,只是想把近況說出來,期望大家能理解^^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有什麼自己不瞭解的因素必須對讀友懺悔?是不是以前沒有很堅定的意志力要畫所以才會狀況百出?如果是如此請原諒,這幾年來我時常在當放羊的歐巴桑。

真的期望日後能順利把未來的手工書實現畫出來,欠讀友的書要還的,時間拖久了書沒出,覺得自己真是糟糕啊,誠懇收集各位的祝福及集氣~~~~請祝福我能順利作畫,我需要妳們的祝福,感恩~~~~

●下一個目標是12月能出第三期。
下圖是畫到一半生病停下來的進度。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