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封面繪製過程圖

2010.09.24

c-c127.JPG 

花嫁封面之一,會在第幾集?不知道...去問編輯。(毆飛~~分屍案現場,哈哈。

最近畫的彩色稿,過程圖一部份拍下來。

戲稱為分屍案現場由來是,記得十幾年前自己剛踏入漫畫圈,合作對象公司的總編總會說分鏡畫面取人物局部即是分屍畫面,要我們學習避之.....當年那樣的標準,反倒分屍案現場在現在市場還蠻吃得開的,不過也可能是因應雜誌屬性而做要求,畢竟光是少女漫畫又分很多屬性類別。


回主題,電腦做稿好幾年,以黑白稿為重彩稿為輔,大概是以前有手繪槁底子,始終覺得自己電腦彩稿的能力比手繪遜很多,所以很不喜歡畫PC彩稿....但是要我重回去洗筆、調色盤又不願意....真是矛盾啊~~~

會畫的情況通常是趕鴨子上架不得不畫下生出來的,如單行本封面或是過去連載雜誌封面,不過最近心好像有穩定下來,開始有慾望想突破這個問題,這樣應該算是好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