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第二部連載消息

2010.3。24



花嫁第二部將在可米上連載!什麼是可米志?一新創的漫畫與輕小說結合

 

志,就我所了解應該就是這樣啦==+如果有誤請購買閱讀過後的讀友留言指

 

 

 

可米志將在47出版,購買管道比較特殊,目前書店可能沒得買但7-11購買

 

的到喔這又衍生另一個問題7-11書下架的快所以....出版一到趕快去搶購吧

1005304B.jpg

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ULimages/Lists/261/Lists.htm

↑架空青年電子報,內有較詳細雜誌內容廣告。



花嫁第二部會在可米志上連載是蠻特殊的機緣,去年11月底獲知創志消息,當時

 

玉琴在明德春天百貨前賣紅豆湯(這是真的不用懷疑,這是一個想去體驗一下不一樣

 

人生的人會去做的事==法學士)

 

當時剛去當小攤販老闆第一個月....雖然很好玩,但是體力真的是不行啊....那鍋湯啊

 

水啊重到我搬不動,於是隔壁的好鄰居幫我搬還搬得很輕鬆(是女的...)一樣是女生

 

 .... 那時挫折感真的很大還一度偷偷 ,賣紅豆湯那個月內覺得自己很笨什麼也不

 

會,才體悟到什麼叫做把自己放錯位置雖然如此,但這一個月是很好的歷練,玩一個

 

月紅豆湯剛好也接獲可米志創志消息,於是不計成本毅然決定讓自己從紅豆湯攤位畢

 

業,回歸自己比較熟悉的領域,呵呵呵,很特殊的機緣吧^ ^

 

 

 

 

還在趕稿所以就不多話了(因為我一肚子廢話真的還很多沒打出來 ....),先貼

 

圖,改天稿子出去有空再上來聊。留言沒回不好意思,但我都有看喔,也感謝持續關

 

心我的朋友們。

 

 

花嫁第二部連載第一回扉頁↓

1-001.jpg

 

沒錯,這小傢伙是咩咩及元青的寶貝,看了第二部第一回,妳真的會覺得妳們的媽媽

 

真的把妳們當人養 ...==。

 

閱讀過後歡迎留言留下妳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