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1-2集授權威向文化
2008.4.9

4月7日下午4點50分左右,玉琴將花嫁授權讓威向文化出版發行。
這個消息對大部分無法網購及海外讀友來說是好消息。未來購買花嫁會方便許多,價格也比較便宜^"^llb(果然是好消息~~)
出書時間預計5月底,廣告大概晚一些時日才會出來。
http://www.uei-shiang.com/←威向文化網頁

花嫁會授權威向文化是很意外的緣分,最後決定授權關鍵在於我欣賞公司負責人認真、誠懇態度。^^~~~自己真是個怪人....


這幾個月熱情支持預購的讀友,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各位的訂單玉琴負責到底,書籍及預購贈品由玉琴這邊寄出,書籍多出的差額如達百元將會隨書夾百元鈔票,若不足百元會以等值郵票附上。請預購的讀友多包涵~~m(_ _)m因為還要再等近一個月書才會發行。原先預計PF8會場拿書的朋友請以悄悄話留下資料及地址,妳們的郵資玉琴會負責^^。)

以上若是要退款的讀友請以悄悄話留下資料及帳號,匯款手續費玉琴會負責喔^^


大家可能會好奇,這麼多年玉琴寧可自己握有版權也不與出版社合作,為什麼突然轉向了?
主要是常看到國內讀友反應購書不方便,海外讀友詢問如何購買書籍的問題,由於匯款手續費過高不知如何處理才能合理讓海外讀友也能購得書籍。以及長期以來,個人發書中盤通路無法打開...這是很難突破的事實....(因為我窮吧囧~~無法燒大把鈔票大膽去玩),因此即使有新書籍出版,除了常來網站逛的讀友知道,絕大多數不逛網頁的讀友是不知道的.....囧囧囧~~~

第二個疑問,為什麼不選擇已往合作過的知名出版社?囧囧囧囧囧囧~~~~再說啦,跟那些知名出版社合作十幾年,感觸可深呢!知名的...部分...不見得講究誠信啦,如果我有"知名迷思"就不會有這幾年的自己發書,自己畫的爽就好,哈哈哈~~~~~~換個角度思考,原來玉琴是那隻不死蟑螂....即使沒出版社捧跟包裝也可以持續活下來創作的創作者>"<雖然稿量很低~~~~~~~~這幾年吃的是讀友給的精神糧食撐下來,未來計畫也是這麼自由畫下去,請多給我精神糧食喔==+~~~我愛我可愛的讀友們~~~

既然花嫁這個寶寶已經授權給人家處理,未來重心要放在WEEDS雜誌上^^,有想過虛幻彼方第二部與花嫁第二部一起連載......一次兩篇不知稿子生不生的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