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生病繁複跑醫院加上一些治療,一直沒心思上來看部落格,如果有要退款留了資料我遲遲沒回覆的或是漏了回覆沒匯回款項的請再幫我留言喔,會盡快處理,感恩^^ ●已經沒做1-6期預購了,請別匯款過來喔。 ●呼叫2012年3月5日有一筆款項785元無人認領,請匯款人快來認領喔>"<

八月差幾天就到了^"^...

八月月曆人物由妳們決定!!

各位想看到哪位人物?

僅限玉琴創作的人物喔(最多兩隻),來吧!

留個言,

哪位人物被提名的次數多八月月曆就畫他(她)了。

7月31日止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小mo
  • 好久不見的華岡!!!
  • Cawaii
  • 我要小南&豬仔~~^^~

    對囉~請問一下位啥咪仙境迷蹤後來沒有出版@@
  • 小祈
  • 小南~跟努爾XDDDDDD!!!!!
  • 冥華
  • 華岡+金毛~~~~XDDD
  • abit
  • 華岡+涼兒 (沒記錯吧?!) XD
  • 露
  • 小南+努爾罕克~~~~~~
  • 小倩
  • 小南+金毛色狼(嘻)
  • 東方傲痕
  • 華岡&努爾罕克


  • 月見小兔
  • 華岡與涼兒~
    深深的思念中XD
  • 冬璃
  • 小南和罕克!萬歲
  • 小光
  • 小南和金毛啦
  • 靜
  • 南苑♥努爾罕克
  • 婷
  • 小南和金毛色狼~~~+ 1
  • 桑
  • 非常喜歡七月的小南和金毛色狼,所以八月也繼續小南和金毛色狼吧!養眼的一對
  • 小娟
  • 小南跟金毛>Q<
  • 麻呂
  • 南+努
  • 蘋果
  • 當然是-----南苑&努爾罕克
  • blackice
  • 投華岡軍師ㄧ票^^~
  • Nai
  • 可以是華岡和小南嗎??

    很好奇他們湊在一起~~

    努爾罕克會怎樣~~哈哈~~我是邪惡的~~
  • 苑兒
  • 涼兒&華岡...XD
    遠本是想要綠島&墾丁一號的!(不過這兩個不是人耶....(苦笑))
  • color
  • 華岡與小南!!!
  • 羽柔
  • 小南跟小豬(好久沒看到牠了)
  • 妃
  • 小南 豬 華岡 涼ㄦ
    我好貪心= =
  • 寶寶
  • 小南跟金毛色狼!!! XD
  • 泡沫
  • 南跟努!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