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8、CWT28玉琴的窩攤位號碼出來了!!

2011.8.18

FF18、CWT28感謝各位親們到會場捧場,見到妳們好開心,大家皮膚都真好>"<羨慕~~~~~

遠自雲林、台中來的讀友~~~妳們的熱情大雨澆不息啊!!感動~~~

由於這兩場跟大家聊得很開心,原本抱觀望態度考慮下場是否繼續報名攤位的玉琴,在CWT結束後立刻報名PF15,哈哈哈 

這次活動圓滿結束,我們下一場見喔^^

2011.8.10

玉琴的窩CWT28第一天(8/13:F35)第二天(8/14:F36)

新品有眼鏡布,眼鏡布會有點色差。

c-c256.jpg  

天使壞男孩又窗了!!窗兩次不好意思...所以開放當天預購,出刊後寄。免郵資~~~

『天使壞男』孩未上色的封面↓

封面:彩色霧面

內頁:40頁連環黑白漫畫

尺寸:B5

售價200元

 

c-c257.jpg  

總販售商品:虛幻彼方1-2期、虛幻彼方海報、卡片、悠遊卡貼、花嫁人形護貝卡、軟磁鐵、眼鏡布。

 

2011.7.29

今天的時間給明後天,為明後天做準備。做少許手工周邊、包裝書、再出門買些包裝袋。

玉琴的窩FF18第一天(7/30:A4)第二天(7/31:A16)

販售商品:虛幻彼方1-2期、虛幻彼方海報、卡片、悠遊卡貼、花嫁人形護貝卡、軟磁鐵。

c-c254.jpg  

2011.7.13

攤位位置編號:

 FF18

         7/30第一天:A4

         7/31第二天:A16

       活動場地及交通訊息http://www.f-2.com.tw/index.php?q=ff/location

CWT 28

           8/13第一天:F35

   8/14第二天:F36

 交通訊息:同上,雖然不同單位辦,但地點相同。

-------------------------------------------------------------------------------------------------------------------------

FF18、CWT28首賣商品進度

2011.7.13

處理FF18及CWT28將首賣的作品『天使壞男孩』。蠻有趣的,過去的作品..鬼點子好多XD

加油~~~~要趕上>"<

c-c251.jpg    

 

虛幻比方第三期確定是趕不上了,向大家夥報告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