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幻彼方創作進度碎碎念

2011.6.12

第一次做悠遊卡貼紙,一共三款。cwt-28.ff18首賣喔!!那隻變態天使在第一張圖卡上頭飛哪~~~~

c-c250.jpg  

2011.6.11

卡貼小圖-努爾罕克這德行----------

c-c249.jpg  

2011.5.31

虛幻彼方1-2期,寄發確認名單公布。

http://antechoir.pixnet.net/blog/post/33114587  第一期

http://antechoir.pixnet.net/blog/post/33554295  第二期

日本加油卡匯款名單,謝謝各位的愛心喔。^__^

http://antechoir.pixnet.net/blog/post/33554295

2011.5.29

郵資退費名單、多匯款及未寄發周邊名單公布。

http://antechoir.pixnet.net/blog/post/33554295

天一亮要去新竹上課...今天終於要結業了,設定讓小同學們結集自己的作品(所以是美勞課XD)上課材料都還沒準備.....我竟然還在搞這些...........(希望明天精神不要太差>"<)

2011.5.28

第二期存局候領的親親名單及掛號函件碼已公布,請移駕到第二期名單確認區詳看^^。

http://antechoir.pixnet.net/blog/post/33554295

------------------------------------------------------------------------------------

●這次寄書應該有出一些錯誤,若是有商品漏寄或一直沒收到書請一定要留言通知喔,感謝啦^___^

請留悄悄話註明姓名及漏寄商品,這樣漏寄周邊會在第三期寄發時補上。

若漏寄的是書,收到通知會近日寄出。

若缺以下商品及退郵請不用擔心喔,是這期尚未處理的作業:

1.退費(多匯款)  2.K005.K006因卡片印壞 (預計再去印)

 

2011.5.27

書終於全寄出了~~~~恭喜恭喜!!

這次寄發作業足足花了八天,一直思考一個問題,拿這些時間畫下一期封面彩稿及稿子是不是比較實際?

這次深刻體認到簽繪所佔的時間太多,部分讀友得到指定簽繪圖片後貼上網,看到的讀友又要求比照簽繪...簽繪對我來說是對讀友反饋的心情,只是讀友真的聰明,會衍生出一些笨笨的我所沒想過的問題。其實先前開放簽名版也一樣,都是單純想反饋的心情,只是有些讀友沒通知玉琴,一寄是數十張....雖然瞭解讀友是喜愛漫畫人物的,也希望能拿到簽繪,但是真的該把名額與他人分享。

經過考慮,玉琴決定還是該把時間放在畫稿子上,第三期起不再簽繪了~~~很怕這種比照循環下去...對誰都不公平,我負擔也會很大。

雖然不再簽繪,會以別的方式代替,有想過刻小章圖蓋+簽名,這樣效率比較高,效果是一樣的^^。所以第三期起所有訂書的親親們一律統一蓋小章圖+簽名。

最後要向親親們說抱歉,玉琴總會希望呈現最好的回饋大家的支持,是真缺乏取經對象...都是自己想了就做,所以也會出現慢慢不適用進而修改,這樣的改變希望親親們會喜歡喔。

補充

上方所提的例子,只是說明玉琴時間有限手腳慢因此要轉換比較不費時的方式作業而已,沒帶個人情緒的~~而且一直以來都存著感謝讀友們願意讓我簽繪的心情,也認為這樣做是我的榮幸^___^所以簽繪時很快樂,就越畫越細。XD(惡習...總是這樣無視時間大神的存在==")時間真的有限啊......

1.未來購買與先前預購1-2期尚未寄發的書,會與已寄發的親親們一樣簽繪的。

2.再來第三期的改變,圖章會設計過,有另一種收藏價值喔!

3.主要是為簽繪而購書的親親們也可要求退3-6期費,以悄悄話留下真實姓名(方便我確認資料)及退款帳號即可。程序上會先與妳確認退款金額,無誤後匯回這樣。^____^

以上應該沒有問題了,親親們若有提問會再補充\^0^/

2011.5.16

這幾天要專心處理寄發郵務作業會消失幾天喔~~~~^_____^

2011.5.14

c-c237.jpg  

這張是虛幻彼方自費本第二期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背景......大概會好一陣子忘不了。

嚴格說來應該是過去的助手『虫人』太萬能,合作十幾年的伙伴默契很足,草圖之後的作業可以完全放心交給她處理,她可包辦的範圍幾乎80%;也就是說從線稿到完稿這步驟...我已經快15年沒做到這麼100%原汁原味...更不要說花時間刻背景, 所以才會連刻這個小背景讓我印象極深啊囧Z~~~

不過,在刻的過程還蠻快樂的,未來的稿子...有得我刻了。==lll

2011.5.13

第二期讓大家等好久,真是不好意思,真的很感謝各位親親耐心等候。

書送印了,下禮拜二會印好(依時間推算是5月17日),我自己也好開心,踏出第二步了,呵呵。這幾天正好可以先把郵寄作業處理起來,書回來就可以立刻寄^_____^ 

寄書當天部落格會公布喔。

確認訂購名單更新。

2011.5.13

終於...終於....虛幻自費本第二期出來了明天送印!!

 敲鑼打鼓放鞭炮~~~~~~~>///0///<

--------------------------------------------------------------

 2011.3.21

涼兒十年不老變美了.....畫了後我才發現。

c-c176.jpg  

這一期岩塊超多....處理起來還頂有快感,不過整體效率是真的很差....果然...人沒雜誌連載壓力的動力就變爛泥一攤了,慢工出細活~~~

c-c168.jpg 

晾了兩位配角,主角也來一枚~~~

c-c179.jpg 

突然想到這小屁股蠻可愛的,順便來一張~~~

c-c178.jpg 

第二期還在趕~~~囧Z~~~

 

2011.2.10

今天一大早去楊梅山裡的寺廟點光明燈及補運(我一人當代表去處理三戶),回到桃園4點多,花一整天沒趕到稿,我...越來越焦慮了....(明天又要拜天公....)QQ真希望能像水蛭一樣分裂成好幾個自己,這個年真的好忙...又趕又拜的,只怪自己沒效率

 

從楊梅回程順道去開信箱,收到羽婷及蕭兩位可愛讀友寄來的希奇珍寶,非常感謝^^蕭妳寄來的春聯及手工吊飾意義深遠,羽婷妳做的手工品非常棒,一定花妳很多時間,兩位先讓我欠著,有時間我會做回報妳們。

另請有心寄物品或小禮的讀友別再破費>M<一來是玉琴時間真的比較有限,等能回覆時都拖很久後(數月),這樣很對不起寄件者。二來是,要想相當又不失禮的物品回寄好難啊~~~~~讀友願意支持玉琴的作品就是最棒的心意,再多就太多了,所以,請別再破費喔~~~~^_______^

 

最後是簽名板暫時停收,目前累積的板子60張有,等全簽完回寄後再開放收板子。\^0^/

2011.1.26

今天收到印回來的封面了,漂亮、漂亮~~不過膚色有暗一些...大概是有亮面的書籤比較吧,就覺得暗一些,不過霧面本來就是會比較暗啊==llb(我在挑什麼~)書籤真的不錯,我好喜歡XD

由於卡片小一號,裝卡片袋子要再去買,書籤的也要買。

要趁這幾天加緊簽繪了~~~^^+

黑白內頁還在修,很怕黑白頁出來排不到時間輸出,為什麼大家習慣都那麼壞,都趕過年前印(雖然我也是...==ll~~~~加油!加油,我想休年假!!

 

2011.1.20

今天發現第二期贈送的小卡尺寸設定錯誤(我豬頭~~~),小卡都各小一公分....印刷廠已經處理中無法變更,所以緊急加印一張書籤(上亮模,然後加厚220磅~~~)補償親親們。

所以這次收到的小卡會有3張+一張15X5公分的書籤>"<

c-c170.jpg  

2011.1.19

終於完稿了,想爆哭~~花好多天....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張彩稿的感覺。希望印出來會漂亮顏色不要偏太多>"<

接著再拼黑白稿,加油、加油!!

c-c161.JPG 

2011.1.15

拼第二期彩稿中,突然發現,做手工書會讓我累積很多彩稿,哈哈哈,好現象!好現象^____^+

不過,畫彩稿真的很花時間囧RZ....

南苑這張整體感覺好幸福,我喜歡^//3//^,希望完稿也能讓看到的親親們都感染幸福的感覺~~~

c-c160.JPG 

2011.1.4

各位親親們第一期終於寄出了,啊~~~~~(開心的發洩近日壓力鬱悶)

==老實說,工作量已經超出我所預估範圍太多了,時間根本不夠用......真的實質操作下來才發現每個月要自己畫+印務+寄發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這幾天光是處理簽繪+包書+寄發+瑣碎雜務、就花了五天,還是屬於睡醒就做累了睡,日夜趕工的狀態.....囧Z會短命....

依這樣的工作量,能預測到是之後期數應該無法準時寄發,會有延期的狀況,但是我會盡力趕工。因為是遲早會碰到的事,所以先向親親們報告一下^__^

另外,這一期忙到腦殘,書全部都包進泡棉+牛皮紙袋內且上封膠了...才驚覺忘了將書再包一層塑膠袋(抹淚...)下一期一定會記得包.....

再來是書真的很薄,很怕折到,若是有折到反映一下,我統計折到率有多高。

書若有瑕疵請寄回書背的郵政信箱,玉琴會補寄。

周邊若有寄錯也請反映喔,謝謝。

除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討論^______^

 

2010.12.29

實在是很喜歡第一期小Q版,果然是熟女啊~~~~XD

 Q努cmyk1.jpg  

這一兩天已經在處理包書作業,加上假日郵政休假,最慢讀友1月5日可以收到書。

這一兩天訂單及留言會回覆比較慢,請不要擔心喔~~~^_________^

等寄發的書處理好會立刻回覆。

 

2010.12.24

第一期封面送印了,希望印出來效果會美美的,

膚色一定要粉嫩~~~~~~>"<

第一期印刷封面01.jpg 

 

2010.12.21

哇~~~~好緊張啊!!!

好像快來不及了還有好幾張....第二期快來不及了熬嗚~~~~

c-c161.jpg 

 

 

2010.12.19

好久沒畫男角如此有魄力的構圖....==朱元青...你真的要檢討。

話又繞回來,一般少女漫畫是不太可能有這種近似病態畫面,

但是這兩隻很自然就是能發展出這種畫面.....作者表示也很佩服她們=="

c-c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