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生活記事◆

2010.12.13

喔喔喔喔~~~距離成書時間倒數了,最近開始很忙,要做的事真的雜,若沒即時回覆留言請海涵喔>"<

2010.12.6

趕稿~~~趕稿

最近過的好充實啊~~~~~~~~真怕時間不夠用=X="

2010.12.2

終於把周邊貼上來了...很少。不過今天在處裡的時候突然想到,有好多彩稿可以運用做成周邊....於是跑去找收藏手工彩稿的冊子,可怕的是找一個鐘頭多...竟然找不到,我家就這麼小啊~~~很怕搬家搬丟了>X<"裡面有我所有的手工彩稿啊~~~~希望可以盡快找到。

4點多,該乖乖去睡覺。晚安!!^_________^

◆十一月生活記事◆

2010.11.28

唉....八年前的人物裝備(其實應該也算是12年前的裝備設定)....現在畫起來覺得好蠢=口=lll。大概也沒有人有這種經驗,八年後接八前的作品畫....囧Z...........找機會一定要把這套蠢裝備換掉.........

2010.11.07

虛幻彼方這套作品..也許是老天要我學習雙贏的經營法,又要畫又要自己懂行銷吧。

所以我決定聽從老天給的磨練,不爭了,人爭不過天。第二部一樣會連載,做成手工書販售、放棄商業路線走同人經營,只能服務小眾及願意付出的讀友。未來還有1348頁未完成,需要數年長期抗戰,故事未整體完成前不考慮結集成單行本,所以可能要請各位轉換形式支持喔,謝謝^^

另外,若六期(半年)下來銷量仍無法持平開銷,我便不得不停止創作虛幻彼方了,這也不得不先提。對於讀友我始終覺得該給交代,但是如果我做了,可讀友這邊也並非熱誠支持,那麼這套書其實是沒必要再繼續綁時間下去的,希望各位能體諒。

從現在起,身為喜愛虛幻彼方這部作品的妳身負重要使命,即是幫無能作者宣傳這部作品~~~~先謝!!

以上,無良作者留~~~~

 

2010.11.06

虛幻彼方這套書,是上天拿來考驗我人生的課題。

每當我執心重時,上天總是先出難題考驗、再適時讓我看見:『妳在死胡同裡尋找出路。』相同的問題反覆上演,數年如一。

這麼多年來,過去的恩恩怨怨...突然頓悟,誰也不怨了,是自己福德不夠。

最麻煩的總是自己。

是該放下了。

 

◆十月生活記事◆

2010.10.25

 拖很久不得不認清現實今天作了一項很重大的決定,對於資助多年的蒙古外童放手了...心裡有些沈重,希望將來能有能力再對這世界有所貢獻。

2010.10.24

大概年紀真的有了問題幾乎越來越多,昨天去看了中醫,除了針對富貴手處理也請醫生幫我調理身體狀況,看來得長期吃藥......

最近覺得自己血液裡應該長年蟄伏著征戰與流浪基因,在穩定的環境裡不顧退路往前衝,總在不穩定的環境裡更追尋著漂泊...這是什麼樣的性格及命格......

 

◆九月生活記事◆

2010.9.28

歡迎新朋友及久未回來的老朋友,歡迎妳們來逛~~~

玉琴今日赴海外活動,會有八天不在版上,請各位輕鬆自便逛。^^(版主不在家啦~~)

◆八月生活記事◆

2010.8.23

花嫁已經創作最終回了...每一頁都覺得不滿意>"<畫畫、停停、刪刪改改,真自虐....

進度不用說當然很慘是畫花嫁至今最慘的一回。

另外,這個月確定了花嫁第二部將於12月份1-2集一起發書,所以親愛的讀友不要向玉琴催書,去向編輯部催吧,決定出書日期是編輯部,玉琴只負責畫喔!至於出書的急切性通常是看讀友反映了。

最後,這個月的月曆桌布延到9月畫,不好意思勒...

很多留言未回,還是老話...等我,找時間會回覆,大家的留言都有認真看喔^^

◆七月生活記事◆

2010.7.22

前幾天申請的Facebooku 一起來逗熱鬧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u-qin-man-huaman-man-hua/138767106149793?v=wall&ref=sgm

 

好多留言,沒回自覺很對不大家熱情的心意...看看日期又來到這個月不可怠慢的日子....

稿子出去後,我會慢慢回覆,請見諒喔。

另花嫁終於動筆到倒數第二回,有點被劇情搞到眼花撩亂...死了上億腦細胞(不夠聰明的現象)

由於是最後第二回,得好好收故事最近整個人精神都繃很緊="=(會短命喔~~)

2010.7.6

稿子終於出去了,剛出去,所以現在要來去「好好睡一覺」。

◆六月生活記事◆

2010.6.13

這個月初終於搬家了,也剛忙完花嫁番外篇,接著又要投入這一期的趕稿地獄,稱之為地獄一點都不誇張,僅剩12天要趕48P稿子.....光想就可怕....,待我掐指一算,一定會拖稿啦,真是神算啊^"^llb

 

留言雖然沒回,但是我都有看喔,月底稿子出去會回覆請見諒。

 

 

◆五月生活記事 

2010.5.21

 

各位部落格內的朋友們,先說不好意思捏。由於五月玉琴稿子掌握進度差很多,所以五月月曆改由六月繪製,請多見諒捏^^

 

這個月身體及精神不是處於「佳」的狀態,多少拖累工作進度。每天都很累,每天進度都不滿意,腦子每天都很亂,我想大概是所處的地方磁場真的不行吧。

 

一開始還能多少知道問題出在哪,但慢慢的像被侵蝕一樣,已經找不出問題出在哪,只是每天很累,腦子亂,狀況越來越差......

 

住的地方原來真的很重要

 

月生活記事 

2010.4.14

這三天有睡比較多時數真開心^^

第一天六小時,第二天六小時、今天八小時喔(時間一天比一天長,真開心,有睡飽精神真的不一樣,超好的希望可以繼續好眠下去。由於先前處於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的狀態,工作進度追的不理想(一直沒積到理想中的稿量),尤其是這個月初精神差到爆...進度當然也差到爆="=lllb     都14號了,要加油~~~!!

今天起又進入每個月固定的趕稿生活模式,留言月底或下月初會回覆,請見諒喔!可別因為這樣就潛水不留言,若是這樣.....當我畫到恍神時,上來逛就沒留言可看了>"<

現在每天面對白紙,把自己關在工作室,看留言變成是我的樂趣之一了....

 

2010.4.8

搬家

 搬家是在農曆年前搬的,當時二月...很快現在4月了。

 

我是個常搬家的人,搬得很習以為常,也可能東西少,通常只要決定搬2-3天就可以搞定,到哪都好住不曾有問題 不過這一次這一搬...住2個月多,問題還蠻多的...

 

剛來的第一個禮拜只有前二天沒狀況,第三天起,幾年前曾受過傷的腳骨便開始酸痛,後幾天是雙腳都痛,酸痛到會讓人發脾氣(以前沒有這種狀況過....)大概是屋子濕氣太重現在每天除濕,一除都是八分滿,可怕...。腳的情況沒轉好立刻又重感冒(這時很想殺人了...都沒出門犯了什麼霉運)另一點是在這邊很離奇的是幾乎都沒好好睡過我是個很好睡的人....)

 

剛來時是一睡立刻醒來,再睡再醒一整晚反覆睡睡醒醒,連續二禮拜後+重感冒,當時氣到在房間飆國罵,足足罵有十分鐘之久,從小到大沒飆過這麼髒的,飆完後房間角落到處放鹽巴,終於...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竟讓我有好好睡幾天但開始犯偏頭痛,每天痛==#。

 

三月莫名其妙又感冒,然後嘴角開始破...才隔天長泡很痛,去看醫生,醫生說太累長泡疹,要早點睡,醫療過程脖子裡又長三顆腫腫圓圓的肉球,很痛,醫生說是泡疹引起。前後1-2禮拜感冒先好了,接著泡疹好了後,頭痛又來....。現在可惡到必須讓自己很累才能入睡,一睡兩個小時後自動醒來,醒來後很難再入睡,想睡滿四小時必須分兩段睡,時常沒精神.......這個地方說真的,很難住。

 

可能再過一陣子又要搬了,再不搬自己應該會生大病吧,真有這種預感,現在免疫系統變很差,一點小傷口一個禮拜還不好~"~

  

 

◆一月生活記事 

2010.1.31

 春酒

 

昨晚去參加一場春酒,是今年的第二場。對於昨晚那一場,我眼所及的大家對於食物的珍惜度我給他們90分,好規矩。上一場真的是讓人直搖頭....上一場尾牙股東桌從開始到結束桌上滿滿的食物,甚至有沒動到整盤滿滿滿的.....真該將那些股東丟到蠻荒地帶去餓個幾天,吃不完就不要裝嘛=血=#浪費成那樣,現在有食物吃並不代表以後有,就算有食物吃也不要這樣浪費消耗啊沒錢的窮人我只能在背後醬罵

 

昨晚那場除了見一些老朋友,大家幾乎是一年見一次,所以這麼多年來大伙都老了但不熟...所以是"老"朋友,哈哈哈。比較特殊是昨晚有泰國人妖秀喔.....真是....開了眼界....人家個個很美、身材高挑又好還粉嬌媚捏@口@....這代表她們真的很敬業。當然表演過程也是有一些比較超過尺度一點的不過是還未及18限應該算輔導級....正巧我同桌有位媽媽帶二位小朋友參加,半開玩笑問媽媽後不後悔帶小朋友來?年輕媽媽俏皮回答後悔。不到餐會一半媽媽帶小孩先走了。哈哈哈....其實我也是到了會場才知道有這樣的表演.....就當今年第一個驚喜吧!!

 

由於同桌人少,最後我們這桌只剩下美女插畫家虫人及我,但食物還是非常多...想到沒吃完都倒掉,於是我們兩個豁出去拼命打包。哼!我提的可比虫人多,我兩包她才一包,我贏了~~~~

 

 

2010 .1.30

又要搬家

 

稿子趕出去了,休息了三天,休息這三天裡又開始打包搬家="=....好像連三年都在搬....

 

這回要搬的原因有點好笑,我家那棟破公寓社區管委會貼出公告,鼓勵住戶們若是有哪家寵物聲太吵報警處理......這是什麼社區啊~~這管委會也太無能了吧....=口=llb難怪在我住的這一年內,常見住戶和管委會互告....尤其這公告貼出期間正是我稿子趕的水深火熱的時候,趕工時期脾氣很容易差,氣死我了。

 

自古有聽過孟母三遷...真沒聽過為寵物遷,而我就是那一個.....。我養的都是大鳥叫聲大,比較麻煩是其中一隻葵花巴丹(妹妹),牠不喜歡沒人陪,沒人在旁邊一定叫,連去如廁還要提心吊膽聽到牠的叫聲....尤其是凌晨時候....。要我丟寵物不可能,為省麻煩,所以決定搬了。 (懶得加入和管委會互告行列,這個社區的氛圍...不適合我,雖然環境很不錯尤其是旁邊有公園。)

 

希望明年記事裡別再有我又要搬家的消息了="=

 

2010.1.11 

 感冒了  

總覺得命中注定該感冒....不出門也是會感冒的="=,感冒快一個禮拜 

 

這一陣子作稿子時期,已是完全不出門,出門也只是打理糧食...這樣也能感冒!( 命中注定該感冒....不出門也是會感冒的~這是真理啊~~。 ) 

 

我有鼻涕倒流的毛病,好幾年了...感冒鼻子及眼睛會很有感覺,分秒提醒它們是存在的...而且就掛在我臉上....雖然它們存在感是這麼強烈,但是主人我依然故我,畫到累睡、起床刷牙洗臉再畫,日夜對目前的我似乎不具任何意義...更不要說感冒了="# ~閃邊去!! 

 

 8號那日傍晚到全聯採購糧食( 其實是要囤積用的,買這一趟可以一個禮拜不出門,雖然人住都市,過的卻是隱居生活,看吧!不用買一塊山地也可以過隱居生活,真省==),看到一隻生病到不動的小貓蹲在人進人出門口,很瘦....我想野貓會蹲在門口應該是希望有人可以幫牠,於是跟店裏的小姐要了口箱子裝貓,買完存量將牠打包回家了。

 

 隔天帶去看獸醫,醫生只給口服藥及眼藥水....牠看來這麼嚴重不應該只是這樣的治療,獸醫解釋就是因為嚴重的皮膚病及呼吸系統感染並且不進食所以要觀察再治療。(雖然當時我不太相信他的鬼話,但畢竟人家是獸醫比我懂)也許真的有比較好,原本不會動的牠當天晚上跑出陽台摔到二樓鄰居家,凌晨2點鄰居來按門鈴,我才知道貓摔下去…..所幸沒外傷,但怕內傷。天亮後看起來很不對勁,小貓連頭都無法抬起體溫是冰的,大概是這幾年我處理過幾件這種瀕死狀況的動物經驗,我知道牠快回去了。原本是要讓牠安靜的回去,但是牠很努力想活,一個鐘頭後又將牠打包再去找獸醫,雖然假日知道獸醫有開業的機率很低還是出門,看過的那家不看,他是庸醫==#。我知道的獸醫院就那幾家都沒開業,最後回去碰運氣看那庸醫有沒有開業,一樣休業。

 

 其實,小貓的狀況就算找獸醫,也救不回來,我自己知道,只是一個希望,有希望就想抓。回家後我告訴小貓,對不起,我能做的只有這一些幫不了你,我讓你安靜走。假日陽光溫暖讓牠躺在陽台曬太陽,每隔2-3小時牠會叫幾聲,出去看看順便再灌奶;在陽台上一共換了五個姿勢躺,天色到下午變冷,改帶到大廳內,台燈照及暖風扇吹著牠,凌晨1點多牠回去了,姿勢優雅祥和。

 

小動物的一生無法選擇,但是人有。

在丟棄牠時想一下,這麼一丟牠的一生將如何?我相信這隻小貓的某一代祖先是這麼被丟棄,而這一丟並不是肉眼看到的一隻而是世世代代的子子孫孫。

 

 我希望牠獲得神牽引,可以到天上當小天使。

 

 我家陽台還有一隻住籠子內的黑色狗狗,叫黑臭臭養幾個月了,雖然覺得他很煩老是大便臭薰我….但是,認識了這隻小貓後就覺得當初沒讓他回收容所,留牠是對的。==#牠的大便真的很煩,為什麼大便不會自動消失?…..改天再來說說黑臭臭的來歷,牠的來歷是令人感動的。

 

休息一個鐘頭多打記事,回去畫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