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簡體版封面草圖

2009.12.19

 

好久沒有花嫁消息,也因為部落格遲遲沒動靜,部分讀友怕玉琴不畫也急了會留些比較躁進的留言,大家等書的心情我瞭解....

 這裡是我們唯一能互動的園地,如果不珍惜這塊園地,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們交流呢?有緣千里相聚、無緣瀟灑來去,珍惜彼此這份緣,無論深淺都不要讓彼此留下不愉快的回憶,大家覺得好嗎?

   

再來是,原本想等書出了再放消息上來,不過部落格真的很久沒有新消息,所以提前把這第一手的好消息與還在部落格內活動的讀友分享。

  花嫁第一部1-2集將出版簡體版。難得簡體版有正式授權版本,封面當然要重製過   ==+(真是用心良苦啊)....先請大家欣賞草圖,彩稿待書出版再放上來。

                        

                                ↓(第一集)

             c-c125.JPG

                          

                           ↓(第二集)

             c-c126.JPG

當然,這樣並不代表日後海外授權會再重製舊作品封面。

花嫁會破例為海外版重製封面,其實還有其他因素考量,如果沒意外過一陣子大家就會知道了,由於計畫遠追不上變化,等更確定時再公布與大家分享^"^llb

 

 再來是畫彩稿所碰到的狀況,作業那台電腦很不穩定,每次開機得開2次才成....甚至會自動關機="=...所以工作起來格外不安穩,但是只要有存檔這些都還好,況且還有備檔呢!怕什麼!?我是仗持著這種心態也就不理電腦狀態繼續作業。

 

但是怎麼也想不到....第二集封面畫好了只差背景...

 c-c127.jpg

c-c128.JPG c-c129.jpg

 

連備檔都存壞,太不可思議了...碰到這種狀況只能說倒楣到不能再倒楣,想飆國罵...忍...想砸電腦...忍....硬著頭皮再畫一張吧,畫完後來去大睡一覺,起來後又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