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頓部落格

2009.10.05

 

部落格今天大整頓,撤掉很多相關教學的文章。

目前版面瞧起來簡單又Q,不錯看,雖說不錯看.....是要代價滴,花了好多時間更新

>"<~~~~~~~~~~

所以這個版型一定要使用很久不換。

 

 

-------------------------------------------------------------------------------------------------------------

再見了貂貂,我不是好主人

2009.4.30

現在應該是該睡覺的時間,可是悶,睡不著....

昨天一整天忙著做上課素材接著趕上課。養了兩年的寵物什麼時間死了我竟然不知道,晚間下課10點半回家都還不曾注意,直到凌晨二點多準備休息才發現,很捨不得牠孤伶伶的在籠子角落躺那麼久。

牠的表情祥和,姿態優雅像睡著一樣。抱著牠冷冷有些微硬的身體,一直想如果時間能倒轉到白天,一或二小時牠也許不會死,有獸醫可以救牠...可是必須是我有發現,牠的死是因為我的疏忽造成的,哭腫的雙眼有自責也有捨不得....

猜著,微硬的身體,應該斷氣不太久,不會在白天。

最不捨是「牠是等我回家才安心走的嗎?」

我對牠不夠好,牠不是我最寵的寵物,因為對牠不夠好,所以自責、不捨

--------------------------------------------------------------------------------------------------------------

四月-流水帳

2009.4.22

上禮拜傍晚趕課路途,路邊撿到一隻小鳥....這是撿第二隻了

去年七月撿一隻燕子,每天餵牠吃麵包虫....看著密密麻麻的虫蠕動...真是手軟腳軟啊...「餵前還得先燙熟...去年七月殺生不少-------....」

所以撿到這隻怕死了還要餵牠麵包虫,先跟牠商量請牠不要吃麵包虫,結果還真的願意吃鳥類專用奶粉...果然有商量有差==

前幾天還會怕及作勢攻擊人的樣子,這幾天開始會撒嬌,要人跟牠玩,大概寂寞吧。怕牠有病菌所以是隔離養在另一個籠子。

不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自己撿到的究竟是什麼鳥^"^llb

 

-------------------------------------------------------------------------------------------------------------------

一月-搬工作室

2009.1.4

回想起來....去年好像也搬一回...由自家一樓搬到三樓(去年的生活記事上還有邊搬工作室偷懶紀錄...==ll)

真是不穩定啊...今年又要搬了,這回搬比較遠一些會請搬家公司幫忙....搬到隔幾條街四樓去去年三樓今年四樓,真是步步高升啊==lll爬得真累)

昨天去清理一些(大部分時間是看人裝燈管,然後吃晚餐...) ,等會一覺睡醒還要花一整天時間清掃整理,期望今天進度可以好一些,若是可以一天處理起來,接著就等一月中旬搬過去,未搬過去這段時間可以安心趕「花嫁3」...算算時間已經很緊迫,似乎每次越忙雜事越多。

 

前幾天家姊自家設計+請人包工程的房子終於入住。除了去讓她請一餐好的....只能說....@@開了眼界。

小到每個窗台講究材質、細心到每個樓梯轉角的美術燈...屋內設計的美感....房間空間之大....豪宅大概就是這樣吧。真的有羨慕到,我想自己大概一輩子偶爾住的起(去她家賴著不走)買不起(就算將來真的有能力也不要買這種房子,整理起來太累了="=ll) 。所謂的豪宅看看就好.....

看了那種豪宅再回到自己的小窩,瞬間覺得『真是廢墟啊~~~』

不過還是廢墟對我的生活品味,東西可以亂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