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我是講理的==(遠目) 

2008.10.4

在家時間,我會讓寶貝們出來逛大街,牠們也愛。

一段時間沒讓牠們出來逛,可吵得凶的勒.....整個屋子充滿豉噪鳥叫聲....

有時候我會想是為了安靜才讓牠們出來還是寵牠們都分不清了

通常一個人待工作室讓鳥出來放風是安全的,因為寵物奴才瞭解鳥的習性,但是當小朋友來到工作室我的警覺雷達會自動豎起來....

 

小朋友喜歡小動物的心情是不容置疑,可是小朋友不懂得如何與小動物相處,喜歡就拍打籠子,或是抓著寵物過度用力控制不了力道,往往因為這樣的小動作一條小生命就消失了,這是從別家小孩例子看來的。

 

因此我家三個小暴民,被嚴格教導與小動物相處之道,成果還不錯,即使最小未上幼稚園的小姪女都能懂小鳥不讓她碰時不能勉強去追著抓,鳥願意時會自己飛到她頭頂上停著。

能教成這樣可得意的勒。(鼻子好高)

在我的地盤裡,拍籠子跟強制抓寵物都是禁止的,走路要隨時注意腳下-------------雖然限制很多,小朋友還是很喜歡來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