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
2008.2.5

大家開始打掃了嗎?
從昨天我就開始打掃,工作室從一樓搬到三樓,雖然之前已經把必用的工具如電腦、螢幕、透寫臺、桌子都事先搬上來。
不過一些雜物,如書、原稿、寵物們都還沒上來,昨天拼了老命搬....大概年紀真的大了,才搬幾趟就給它腰酸背痛,也發現好多原稿被我那些寶貝鳥咬的很慘,晚點掃描上來讓大夥看。
現在還在清理,但是我竟然在玩部落格,這就是邊做邊偷懶啦,哈哈哈哈哈。

--------------------------------------------------------------------------------------------------------------------------

今年尾牙吃兩攤

2008.2.3

今年好口福一共吃兩攤尾牙,後面這一攤夠有趣,從開使用餐就開始抽獎,抽到結束正好也餐會結束^^坐我旁邊的虫人抽到DVD片還正在嘲笑她,結果我自己抽到↓


真是半斤八兩...,我要捐出主持人不讓我捐,哈哈哈。
照片中紅包袋後方的酒我們這一桌沒開,所以完好如初入鏡。


這是兩人抽中的擺在一塊,至少廠牌不一樣==+
以下是領回的實體↓


這兩趟尾牙吃下來,以前沒注意過,現在才注意到原來尾牙都是大魚大肉...結果一餐下來能大口吞得比較不介意的沒幾樣。前天那一趟填飽我肚子的竟是米糕和湯....,當然全餐下來很多大魚大肉...可惜我已經一段時間盡量不吃肉了。

----------------------------------------------------------------------------------------------------------------------------

掌紋
2008.1.30

這是我小時候的手紋,中間智慧線的部分特別短。
手紋是天生的,有多少個人會有明顯的改變我不知道,

這是長大後的掌紋↓

各位看倌發現沒…手紋也跟著長大了……
這印證一件事,先天是可以隨著後天而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