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生病繁複跑醫院加上一些治療,一直沒心思上來看部落格,如果有要退款留了資料我遲遲沒回覆的或是漏了回覆沒匯回款項的請再幫我留言喔,會盡快處理,感恩^^ ●已經沒做1-6期預購了,請別匯款過來喔。 ●呼叫2012年3月5日有一筆款項785元無人認領,請匯款人快來認領喔>"<

 單行本閒聊後記....

2008.12.3

這幾天緊鑼密鼓籌備「我的女朋友是個他」單行本中,這本單行本一樣決定由威向文化發行。時間很短,我們美編小鳥大人非常辛苦,為她加油打氣~~~

我這邊的進度來到閒聊後記,大概年紀大了....畫起單行本閒聊後記,真不知道要談些什麼?也覺得什麼都不太值得談....,啊~~~難道這就是中年危機對什麼都缺乏熱情嗎?@"@

乾脆這次閒聊後記來畫我那些寶貝們的趣事,不錯的構想喔==+

再加上種綠豆好像也不錯==+++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妹妹咬人
2008.2.1

我養一隻巴丹,不知是公是母,反正當牠母的叫妹妹就對了。
妹妹長相可愛,看起來很溫柔,尤其是那對溫和的雙眼…但…這是騙人的假象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大掃除
2008.2.5

大家開始打掃了嗎?
從昨天我就開始打掃,工作室從一樓搬到三樓,雖然之前已經把必用的工具如電腦、螢幕、透寫臺、桌子都事先搬上來。
不過一些雜物,如書、原稿、寵物們都還沒上來,昨天拼了老命搬....大概年紀真的大了,才搬幾趟就給它腰酸背痛,也發現好多原稿被我那些寶貝鳥咬的很慘,晚點掃描上來讓大夥看。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此篇置頂,看新文記得往下看喔。
------------------------------------------------------------------------------------------------------------------------------------◆
2008.5.7

留言沖得很快,請有匯款的讀友回頭找一下妳的留言是否得到回覆,再提問喔,謝謝。^^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

修漫畫-花嫁單行本第二集
花嫁的誕生是在不對的時機。
對的時機事半功倍、不對的時機事倍功半…
花嫁就在事倍功半中這麼來的,從一開始執筆到現在花了數年,這當中曾為了畫一套偶像書籍而停筆近兩年,我母親也在這段期間往生。接著教學工作忙,只能趁空閒之餘作畫,所以區分下來是兩階段。

第一階段:這套偶像寫真書共三本,在與該出版社合作期間...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在合作上體驗到什麼叫超乎常理、是非顛倒花近兩年在完成任務後得到的結果是誠信可以反悔...。在出版界待近二十年第一次瞭解什麼叫不公義(花了兩年時間交換來的體驗)...這能說以前太幸運碰到都是比較正人君子的經營嗎?還是因為時機問題造就現在出版社必須以這種方式操作?由於對該出版社的誠信懷抱質疑,因此選擇不再與該出版社合作,而後自費出版花嫁第一集。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