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生病繁複跑醫院加上一些治療,一直沒心思上來看部落格,如果有要退款留了資料我遲遲沒回覆的或是漏了回覆沒匯回款項的請再幫我留言喔,會盡快處理,感恩^^ ●已經沒做1-6期預購了,請別匯款過來喔。 ●呼叫2012年3月5日有一筆款項785元無人認領,請匯款人快來認領喔>"<

行政院新聞局「97年度劇情漫畫獎」得獎名單公佈囉!

2008.11.29

行政院新聞局今(21)日公佈「97年度劇情漫畫獎」得獎名單,一般組首獎由沈穎杰創作之「柯普雷的翅膀」獲得,將獲頒新臺幣60萬元獎金,新人組優勝由葉羽桐創作的「烈士」獲得,獎金新臺幣15萬元。

新聞局表示,「劇情漫畫獎」是國內少數徵選原創長篇劇情的漫畫獎項,開辦以來已成為漫畫界的年度盛事,吸引許多傑出的台灣本土漫畫作品參賽。97年度的得獎者老將新秀皆有,充分展現台灣漫畫家的無限活力,得獎作品的題材風格多元,涵蓋奇幻、歷史、懸疑、愛情等主題,顯示台灣漫畫的創造性與可塑性。

97年度得獎名單如下:「一般組」首獎:沈穎杰「柯普雷的翅膀」,優勝:林玉琴「我的女朋友是個他」、李隆杰「覺醒人間:螂女飛翔傳」、曾建華「我是誰」、張立翰「勒令特搜」,每部優勝作品可獲得新台幣40萬元獎金;「新人組」優勝:葉羽桐「烈士」;最佳劇情獎:沈穎杰「柯普雷的翅膀」。

新聞局近年來致力於推動台灣本土漫畫產業,除定期舉辦劇情漫畫獎外,亦協助漫畫界辦理各式活動、補助發行定期漫畫刊物等。新聞局表示,漫畫每年皆佔台灣圖書出版量的前3名,其重要性不言可喻,該局希望藉由舉辦漫畫獎項的評選,發掘更多有潛力的台灣原創作品,提升台灣漫畫的商機,創造更大的產值。

「97年度劇情漫畫獎」評審委員名單為:朱學恒、李勉之、何清輝、依歡、林芳吟、林依辰、陳君平、黃健和、蔡鴻忠。

新聞局將製作中英文得獎手冊,於德國法蘭克福、義大利波隆那、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等國際性書展中公開展示,將台灣優秀的漫畫作品推向國際舞台。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細心的讀友提醒,玉琴已經一個月沒回覆留言了....

實在是最近趕稿.....趕的人仰馬翻="=

不過再加把勁快過了....

所以,再一個禮拜後

還存活在部落裡的可愛的大伙們

妳們會看到我很勤回覆留言的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合作提案請與我聯絡

姓名:林玉琴

專長:漫畫、插圖、教學

信箱:

Lyric@ms59.url.com.tw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虫人出教學書了 

 2008.10.4

幫自己帶出來的助手做廣告是一定要的啦~~~~~

各位還記得虛幻彼方閒聊畫的噴飯小篇嗎?沒錯,虫人就是虛幻彼方單行本噴飯後記,閒聊畫主筆的二助。

昔日助手,今日已晉升為漫畫家,獨當一面創作一本簡單易懂的漫畫教學書。

畫工算是我見過所有教學書中最細的一本,推薦給想學漫畫的朋友們。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別懷疑,我是講理的==(遠目) 

2008.10.4

在家時間,我會讓寶貝們出來逛大街,牠們也愛。

一段時間沒讓牠們出來逛,可吵得凶的勒.....整個屋子充滿豉噪鳥叫聲....

有時候我會想是為了安靜才讓牠們出來還是寵牠們都分不清了

通常一個人待工作室讓鳥出來放風是安全的,因為寵物奴才瞭解鳥的習性,但是當小朋友來到工作室我的警覺雷達會自動豎起來....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