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生病繁複跑醫院加上一些治療,一直沒心思上來看部落格,如果有要退款留了資料我遲遲沒回覆的或是漏了回覆沒匯回款項的請再幫我留言喔,會盡快處理,感恩^^ ●已經沒做1-6期預購了,請別匯款過來喔。 ●呼叫2012年3月5日有一筆款項785元無人認領,請匯款人快來認領喔>"<

【有請幾年前預購虛幻彼方手工本的讀友們更新資料】

虛幻彼方第三期手工本將寄送,由於經過多年很多人更換住處,書可能會無法寄達您手上。

為了能準確寄達,請所有預購的讀友們花些時間幫忙更新資料,即使地址沒變更及1-6期一起寄送的讀友,也請一定務必要填寫,我才知道該寄發書過去喔。

 

謝謝各位這麼多年不離不棄,我會努力盡快將後面的四、五、六期完成,努力還書債。
(~ ̄▽ ̄)~

文章標籤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5.7

虛幻彼方1-2期小量印回來,目前有書,可購買喔,先說聲抱歉有些留言是好幾個月前或去年的就沒有一一回覆>"<

另外,部落格我沒很用心經營荒廢到長草了,也許有一些要變更地址或是要退款的我尚未處理到,請再留言提醒,感恩喔^__^

 
 
 
2016.4.18進度報告
●海外朋友購書請往下看,下方有新增海外購書方法●(購書方式麻煩一些請見諒>"<)
 

 

【虛幻彼方1-2期小量送印】

廢材我,拖了半年以上有,終於送小量輸出了,之前欲購買卻無本子可購買的朋友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

虛幻彼方人物小Q版的line貼圖

2015.12.12
\^0^/灑蔥花~~灑蔥花~~
不定時的病痛,幾乎讓我所有正常活動都停下來了,這算是今年來少數比較能帶給我正面能量的事,有點開心,比吃香蕉皮開心XD

5月以前還使用2G手機,換了3G手機後對LINE貼圖很感興趣所以就畫了,但是不多的40張小圖陸續花了快半年才完成,固中的甘苦...一切又省略,只能說,它們讓我畫得有點開心忘了時間,長時間低頭,然後又掛復健去~"~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221987/...

02.jpg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誠懇收集各位的祝福及集氣~~~~

各位親親~~好^^
之前在FB有預告原本預定八月要出刊,畫到一半病的有點奇怪一切又停下來,這次是一病好幾個月,雖然是生病,還是覺得對不起大家。

其實...不瞞各位說,這幾年來只要開始提筆畫畫就生病,一次次,只要停筆一段時間身體狀況就會慢慢復原。
今年跟朋友約定好八月要一起出刊,很堅決的想法,結果病的有點大條,看醫生也檢查不出病情,也許大家不信這種怪症狀吧,當藉口也可以,只是想把近況說出來,期望大家能理解^^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有什麼自己不瞭解的因素必須對讀友懺悔?是不是以前沒有很堅定的意志力要畫所以才會狀況百出?如果是如此請原諒,這幾年來我時常在當放羊的歐巴桑。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花嫁印尼版^_^

2014.9.11

 好久沒PO文......這邊長滿香菇了XD

這回分享的消息是,收到花嫁印尼版^__^

玉琴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